close

眾多料理中我比較偏好西餐類,也就是牛排,所以特地網上搜尋牛排相關的餐廳

找到這家"小銅板牛排",分店滿多家的,而且主餐+199就可以升級成套餐,也就是有開胃菜.湯品.飲料.甜點等等

我很喜歡這樣的組合

吃起來特別有氣氛

下面就分享我所吃的餐點以及我的心得感想囉

首先是開胃菜的部分

S__1490955.jpg S__1490950.jpg  

 

 左邊是鳳梨雞肉捲,我覺得分量略少,端出來的時候,我還跟朋友說:這道菜未免太精緻了吧

原本很期待它的味道的,但其實吃起來味道非常清淡,只有淡淡鳳梨香跟雞肉的味道,整體而言大概只有4.5分

右邊則是泰式涼拌牛肉,總覺得吃這種餐廳,主餐的肉通常不會太大塊,所以有肉的前菜就要點一下高級的牛肉囉

以前吃西堤的經驗這種菜都會有很香的牛肉味,但這家的牛肉吃起來並沒有特別香的肉味,上面放的是洋蔥跟蔥,

整體吃起來就覺得嘴巴味道很重,喜好程度不高,整體分數大概是6.5分

接下來是沙拉的部分

S__1490957.jpg S__1490958.jpg  

左邊是明太子沙拉,我不太喜歡整片的菜直接淋上沙拉醬吃,覺得精緻度不夠,吃的過程也不方便,吃下來滿口都是莎拉的味道,好像沒有特別令人驚豔之處,就是一般的沙拉,我自己主觀分數是6分

右邊則是核果類洋芋沙拉,我特別愛吃洋芋泥之類的料理,因此這道菜是一定要點的囉,原本應該是滿安全牌的料理,結果吃了才發現它裡面似乎摻有切碎的洋蔥粒!!嘴巴又是一個很重的味道,算是在我心目中大大扣分,因此給它7分

接下來是湯品與麵包的部分

S__1490952.jpg S__1490953.jpg  

左邊是塗了大蒜醬的麵包,我不喜歡這麼厚實的麵包,吃起來太紮實,我喜歡吃軟軟的麵包,吐司之類的就很好了,而且太厚,大蒜醬只有塗表面,味道有點不足,吃到後來覺得有些膩,大概吃了2/3就沒吃完了,很可惜

右邊是酥皮濃湯!! 這家的酥皮濃湯倒是給我留下滿大的印象,因為酥皮跟以前吃過的都不一樣,把皮翻開之後發現他是表面先有一層像螺一樣的外殼,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裡面則是一般採用的起司片,整個分量十足,吃起來滿滿足的!搭配裡面的玉米濃湯真的很棒喔,這道菜我給它9分唷

下面則是飲料部分

S__1490954.jpg  

左邊是香芒汁,裡面還有一片薄荷葉,除了芒果的味道還有淡淡的薄荷香,喝飲料的當中還可聞到掛在旁邊的檸檬香,不過很奇怪,明明跟店員說要少冰送來卻是去冰,喝到後面不冰就不想喝了,分數給它8分

右邊則是朋友點的巧克力可可,店家只有做冰的,喝起來味道很濃,如果不要太甜我也會滿喜歡的,給它8.5分囉

總算進入主餐部分

S__1490959.jpg S__1490963.jpg  

它的牛排有分烤的跟煎的,煎的吃起來會比較有嚼勁,因此兩人都選擇烤的牛排,我則是選了五分熟,上面是朋友點了七分熟的模樣.

其實看起來好似接近全熟了,吃起來也沒有特別嫩,牛排味也是普通,算是令人滿失望的,因為前菜那些已經沒有特別好吃,主餐應該是要最加分的才是

雖然沒有特別生的感覺,但刀子切下去血水真的是不斷地流出,算是最誇張的一次了

S__1490962.jpg  

進入最後的甜點囉!! 希望可以扳回一城

S__1490964.jpg S__1490968.jpg  

左邊是椰奶凍佐芒果醬,很難得可以吃到椰奶凍這道料理,看到就興奮了點了!不過它的椰奶凍吃起來不是QQ的口感,有點像是奶酪的口感

不喜歡它的口感=口= 虧我很期待吃到QQ感覺說,芒果醬也無法單吃,很酸!! 這道甜點大概是7.8分左右

右邊是起司蛋糕,原本想吃一下起司蛋糕那種蛋糕的口感,結果比較像是起司派而不是蛋糕,派的部分,一點都不酥,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如何,我覺得派的味道有點像冰箱出來的味道,又加上起司是完完全全的起司,吃起來酸酸的又很扎實,感覺負擔很重,最後這道甜點並沒有吃完,給它3分

店家的服務也沒有特別的好,餐點也是滿普通的,幸好遇到周年慶,主餐加套餐優惠只要99元,兩個人費用約1000塊,平價而言還是有點貴,覺得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,甚至沒有那個價值,對我而言就不會再去消費第二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