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會吃這家牛排呢? 因為在北部念書的妹妹推薦,說它通常都是去後山埤站吃,其實它是叫我要去那家吃,說真的很好吃

它都吃雪花牛+雞,這樣的搭配只要三百多塊,在北部我也滿意外會有牛排館提供這種搭配,而且算是比較高品質一點的牛排館

不過他既然有分店,當然要選離家近的阿! 品質總不能差那麼多吧,打的可都是同一家的招牌耶

想說都特地去吃了,一般而言很難再去同一家店第二次,畢竟還想多吃幾家店阿

所以拋棄了妹妹最便宜的吃法,選擇了肉質軟嫩的菲力牛排18oz以及雞腿排(有兩隻)喔,剛好可以跟朋友搭配一人一塊菲力以及一隻雞腿

算是另類雙排餐吧! 不過要兩個人消費才有辦法達到

雖然沙拉濃湯跟烤土司都可以自助,但點完餐的同時,店家就會先幫你送上準備好的一份喔,有需要再去自助區取用

今天可能是太餓了XDD 所以一開始也忘記要拍照片,濃湯跟土司也是後來才補拍的,一開始送上的都已經吃到肚子裡面去了

牛排本來也有插上可愛的美國小國旗的說,結果兩個人分配好,連特有的焗烤通心麵都不小心吃光了QQ 下次會更敬業的>"<

下面就簡單附上照片囉

S__1499141.jpg S__1499143.jpg S__1499144.jpg  

9oz的菲力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厚的關係,感覺特別小塊,鐵板麵的部分我覺得滿好吃的,口感像是義大利麵

濃湯除了玉米濃湯之外還有羅宋湯可以選擇喔,裡面的高麗菜超級多的,可惜我胃不夠大,因此不敢嘗試再多喝一碗湯>"<

至於令人矚目的牛排部分也沒有特別好吃,味道就像一般很便宜的牛排,沒有牛肉香,吃起來也像是全熟,有點乾乾的,不是很好吃

雞腿排就還不錯,不過看起來跟之前吃過的,感覺似乎小了一號,不知道是哪來的雞腿,不過皮有烤的脆脆的,有焦香味,不過有一點點雞肉的腥味,所以

有小小的扣了一點分數.

還有一點比較可惜的是,醬料的量是店家提供的,一個小小的容器,分量有些不足,使得牛排味道更清淡,朋友還撒了好多鹽來提味,我也加了一些,

但還是沒辦法把牛排的香味提出來,所以我真的是滿失望的.

跟妹妹講完心得之後,妹妹還叫我不能點太好就是要點300元的雙排餐,而且一定要到後山埤站去吃,如果讀者們有機會看到這篇文章,

再去吃吃看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吧!! 反而吃貴得比較不好吃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