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507341.jpg

招牌排骨飯(標榜三峽黑豬肉製成),因為時間有限,今天直接買了推薦的雞腿便當再加上排骨單點($55),我自己吃起來的感覺是滿普通的說,分量是很多~可是吃起來沒有juicy的感覺,也沒有特別嫩,口感有點QQ的,好像有一半像膠質還是什麼的,吃起來不像肉~ 總之我覺得排骨就是一班的排骨飯,但是不難吃的那種

  S__1507342.jpg

 

至於炸雞腿便當($95)是整隻的去骨雞腿,雖然打開的時候看起來滿油膩的,以為吃到後面會很膩! 但是肉真的好嫩,香味的話就是一般的炸雞腿,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,就是好吃的雞腿,不過跟有骨頭的雞腿比起來,比較不會有腥味~因為炸得比較透徹的關係吧,沒吃過的捧友還是可以吃吃看,對我來說是不會屬於到三峽必吃的餐點就是了

 

 

 

 

S__1507340.jpg

便當菜色也是一般般,飯上面像泡菜的東西我不敢吃,味道怪怪的很像藥水的味道,飯上還有淋上一些肉燥,吃起來有些膩我也不太喜歡

S__1507343.jpg  

本來沒有要介紹珍珠奶茶的,但也是網上看滿多人推去三峽要喝的飲品,我今天叫的是七分糖,這家飲料店的珍奶特色是有不同大小的珍珠混在裡面,我肉眼看起來是只有吃到大的跟特小,特小的珍珠滿像西米露的口感,大顆的珍珠QQ的又好咬,是我喜歡的珍珠口感,算是好喝的珍奶,不想喝太甜的我覺得叫五分糖就可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